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拇指外翻開刀日記 第二次回診

回診日期:102年9月17日
距離開刀日期(7/15)已經是兩個月又兩天,因為之前爬文看到有網友不到兩個月回診時醫生就說可以穿一般鞋子走路,所以我在還沒滿兩個月前就有偷偷地把博肯拿出來穿了...小朋友不要學噢~因為石膏鞋真的是太難穿,而且常常滑倒,為了在學校保持美好形象,所以。。。哈哈

這次我排到的是9號,預計時間是早上9:10,殊不知每次的診都是等到天荒地老,護士要我先去照X光,再回來投遞單子,於是我很乖的先到X光室,竟然也人滿為患,現在大家不流行逛街,流行去醫院就對了~

很快地照完X光回到診間等待,我大概10:10才見到醫生,醫生一看到我的腳,說恢復得很好,然後要我用腳尖站立@@太困難了吧!!我說我有心理障礙,怕鋼釘會斷掉,醫生很好心的說不然你過去櫃子那邊,扶著櫃子墊腳尖。。。我照做了但非常ㄎㄟˊ,醫生也看不下去了,只好叫我回家多練習墊腳尖。。。
X光照



今天醫生終於正式授權我可以穿一般鞋了,好開心!!
但是要運動還是得等到10月中以後~下次回診是明年的1月7日~期待那時候的我:)


這次回診很聰明的帶了博肯來穿,一出診間立刻換上:)
期待四個月後的回診

6 則留言:

  1. 你好:我在本週一開刀,今天是術後第四天,不知為何半夜感到腳非常麻醒過來,重包繃帶或者抬腳都還是超麻的……這正常嗎? 在來就是這幾天都有點頭暈……您有發生過類似狀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很久沒上來看了 比較慢回
      手術後多少都有副作用
      我也跟你一樣
      過一兩週會比較正常噢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還是請你問一下醫生

      刪除
  2. 小玉老師您好:我也一直猶豫是否開刀,想請問您開刀至今一年多 會有副作用嗎?疼痛改善很多嗎? 還是完全不痛了並請問 那支放在腳裡的外來的鋼釘會一直持續很卡嗎? 不好意思 因為很害怕 所以想請教您 非常謝謝您幫忙 林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副作用幾乎沒有 天氣變化偶爾會抽痛(現在開完一年已經很少了) 穿鞋不會痛 鋼釘沒感覺 只是不太敢腳底按摩就是囉~~你參考參考吧 如果要開 要趁早排隊喔 陳永仁醫師很紅的

      刪除
    2. 感謝小玉老師的分享幫忙 那我就放心了^.^ 因我怕開完刀 還是穿鞋很痛 無法一直路 那就..枉然了
      小玉老師開得非常成功 希望我也是 再次感謝 感恩 林小姐

      刪除
  3. 我還有十天要開刀....好怕喔@@

    回覆刪除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