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拇指外翻開刀日記 後續回診

第一次回診:8/6(二)
話說我掛到第50號,時間寫中午12:30,但我卻等到3:20才換我啊啊啊啊啊!!所以掛號單上面的其實都是參考,請各位美女們不用太早到@@

第一次回診,基本上沒有要幹嘛,只是檢查我的傷口癒合得怎樣。其實在回診之前我就已經自己偷偷看過傷口了,已經都合囉!護士說可以洗腳也可以碰水了~yay!

除了可以洗腳之外,護士還說黑黑的會慢慢淡掉,也不用再擦優碘了
接下來醫生問我這幾個禮拜過得如何,腳還好嗎?
然後就播放了我剛開完刀的X光照片給我看,鋼釘位置好神奇啊~
腳板的大小也差很多,不過有可能是因為當時照的時間剛好繃帶綁著,看起來腳特別小~
【左腳】我7/15開刀。左邊是7/16照的,右邊是7/14照的
【右腳】



後來護士幫我換藥(其實這個我自己在家換就好= = ),又有兩個要預約開刀的病患進來,此時陳醫師居然叫我經驗分享,哈哈!我現在是前輩了!

結果沒做甚麼的第一次回診竟然也要付掛號跟繃帶的$$310
真的是....................
沒關係,腳快快好比較重要!
下一次回診:9/17,陳醫師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