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拇指外翻開刀日記 Day3

102/7/16,第三天,早上6點痛醒。開始滑手機XD洪仲丘的新聞我真是百看不膩而且希望報愈久愈好,讓那些該死的國軍長官知道人民的力量比你的官威還大!!(又激動了XD)

過沒多久我查看我的傷口,驚!!右腳怎麼有血~~~~
昨天剛開完沒有的血,隔天居然出現
按了護士鈴請他們來看一下是否有異狀,結果護士說那是正常的滲血,再觀察一下如果還有繼續擴大再跟他們說,我聽了安心許多,呼~
後來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陳永仁醫師來看我了!他先問我昨天睡得好嗎?傷口有沒有問題?我說還是有點痛,他很幽默地說「這種刀基本上是非常痛的,你要看誰把你開到只有一點痛」哈!然後說滲血是正常的,交代今天下午要去照X光片~接著醫生就離開去看診了(當醫生真的好忙碌,真的很佩服)


下午在X光片等待區時,真的是人山人海,絕大多數都是坐著輪椅,少數是躺在病床上的,在等待的時候感受很深,有些是一個家族陪著病患,但也有少數病患完全沒有家屬陪伴,求醫院志工推進來的,讓人看了百感交集,如果我受了這麼嚴重的傷需要住院,卻沒有一個家人陪在身邊,真的感覺好孤單啊~(我真的太多愁善感了XD)
後來陸續遇到了兩個跟我一樣開拇指外翻的病患也在等X光,就聊起來了!一點也不無聊~
進去照X光很快就出來了,回去病床後又是無聊的開始@@

因為隔天就要回家了,所以這天我很墮落的叫JJ去幫我買麥當勞當晚餐XD,結束了住院的最後一晚。

請期待Day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