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拇指外翻開刀日記 Day2

102/7/15,第二天,受死日,因為昨晚沒被通知,所以我知道自己不是第一刀,心想,應該中午12點以前會輪到我吧?!沒想到等啊等的,還是沒被叫到,大約11點時護士來說「打點滴囉!」此時心想應該離開刀不遠了,於是趕快打電話叫爸媽來(前一天護士跟我說開刀時最好有一個家屬在場,我問護士外國人ok嗎,他說是ok但怕麻醉或開刀有風險時需跟家屬討論,所以最好有會說中文的家屬),還有我在美國唸書時的學妹也是我現在的保險業務Tiffany;不過沒想到,打點滴跟開刀,竟還是隔了3小時啊。。。


打點滴,感覺好妙


快要不耐煩的我,在1:30時聽到床頭廣播「XX玉小姐在嗎?輪到你開刀囉」這時才有尿噴出一滴滴的fu~銼咧淡!!
接著小姐就進來把我推出去了~~
待宰的羔羊,此時我心裡只希望自己趕快進入昏迷狀態

推到復健大樓2樓時,天啊!!真的超多待宰羔羊的!!全部都是等開刀的病患,而且因為要換床,所以進去時他們會讓你躺上一個輸送帶,真的就跟電宰豬肉沒兩樣!
我還故作輕鬆的跟護士們說「我覺得自己好像電宰豬肉@@」護士笑着回答我「是像躺在家樂福的結帳櫃台吧!」
我覺得從病房推到手術室外的等候區大概花了一小時,等輪到我開刀時差不多已經三點了@@

進手術室實在是太刺激了!!首先看到三四個穿著綠色衣服的護理人員忙東忙西,然後量心電圖、血壓,接著最可怕的麻醉師就來了!!由於我是半身麻醉,所以要打脊椎,麻醉師會要你整個人蜷縮着像蝦子一樣雙手抱膝,然後放輕鬆(是要怎麼輕鬆啊= = )深呼吸吐氣三次,麻醉就差不多就去我的身體了XD好微妙的感覺,有液體從脊椎流到下半部的身體,接下來是前所未有的灼熱感,然後從大腿開始沒知覺一直到腳跟,有種想穿了10雙襪子的那種怎麼碰你都沒fu的感覺,很妙很妙~然後我就感覺兩隻腳被打開做了一些事(怎麼好像很A),四在擦優碘消毒的感覺,然後護士們說醫生要進來囉,問我要跟醫生說話嗎,我說好,醫生就很幽默的走過來說「美女,要幫你開刀囉!有什麼要交待的?」然後還跟其他護士介紹我是老師= = 此時我已笑不出來,只叫他快點讓我睡著,接著我就不省人事了XD

醒來時他們已經在包紮,手術也差不多結束了,但下半身動彈不得,很痛苦!
此時Tiffany已經到了,所以有她跟JJ一起幫忙,我很放心~
感謝我最愛的J跟Tiffany
護士叫他幫我把腳上的優碘都擦乾淨
感謝Tiffany還帶了水果來探望

剛開完刀的腳需要一直抬高,消腫,此時的我還是沒知覺,只覺得麻藥還沒退好痛苦

完全動彈不得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進食,好餓好餓,所以一進病房我就叫JJ快去買晚餐,但又為了要等麻藥退,所以從開完刀的5點到晚上10點半我都必須躺平不能動,所以吃飯也需別人餵食,真的好痛苦啊!!此時真的是學到了生命寶貴的一課~

終於捱到了晚上11點,我想試著自己走路去廁所,不料一站起來真的是又痛又麻(到底是誰告訴我一開完刀就可以走的??????)最後還是由JJ公主抱我到廁所,幫我把屎把尿(別忘了還有點滴要一起拿進去!)實在好痛苦~~

這天晚上,JJ真的太累了,一躺下去就睡著;倒是我因為麻藥的副作用翻來覆去睡不著又怕翻太用力折到腳,隔天不到六點就起床了~~哭哭

敬請期待Day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