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樂]波士頓六天五夜行 Last day


[Day 6]邦克丘紀念塔Bunker Hill Monument-->吃Mount Vernon龍蝦餐-->坐灰狗巴士回到Albany溫暖的家


原為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的最終站,我們等到了最後一天才來造訪:P,其實根本不需要用走的,坐地鐵綠線或橘線到North Station下車即到



要上到這個Hill總共需爬294階,因為樓梯間非常窄小,而且有人要下去有人要上來,所以根本連停下來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爬到頂,人都癱了 冏rz

遠眺Boston


C老師又入鏡了


旅遊書上推薦的Mount Vernon,聽說只有在地人才比較會來,一般觀光客應該都是吃Regal Seafood或No Name



只要搭乘地鐵綠線到Sullivan Square走一段就看到囉:)

左邊大盆的是Clam Chowder,右邊的是龍蝦濃湯,我跟C老師覺得還是Clam Chowder好吃:P

沒有像No Name一樣的擺盤華麗,卻有著兩隻大龍蝦盯著我們說「吃我吧!吃我吧」

那我們就成全你們吧!(拿出工具磨刀霍霍)

他的龍蝦都是清蒸,很清淡,而且物超所值,此餐吃下來一人才25美元

吃完這餐後,搭着五點的灰狗吧是直奔紐約州首都Albany,到家都九點了,好在我的好友Anthony意氣相挺來接我們,還請我們吃了一頓大餐(Anthony家開意大利餐廳)
Anthony店裡員工的小孩,剛出生不久,可愛到爆


波士頓篇正式結束,希望大家還滿意:)若有什麼意見或問題歡迎留言!
下一篇主題~~邁阿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