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樂]波士頓六天五夜行 Day5


話說,剛發生完台灣的高鐵跟盧嘉辰服務處被放炸彈後,緊張兮兮的我告訴男友「台灣現在很危險,到處都有危機」,叫他不要來台灣工作了,待在美國(男友是我在美國留學認識的),也跟之前一起去波士頓玩的C老師說到波士頓真是個安全的城市;沒想到隔天波士頓的馬拉松就發生了爆炸案,讓我們真覺得現在這個世界到處都是危機,瘋子也太多了!不過所幸不管台灣還是美國的案件現在都已抓到嫌犯,大家總算可以安心一點~

Here I am showing my condolences to the Boston injured.
------------------------
[Day 5]紅襪隊主場芬威球場-->查爾斯河畔公園-->Boston University波士頓大學-->-->猶太餐廳Zaftigs-->看Blue man

坐地鐵綠線道Kenmore站下車即到達芬威球場

買票及入口處


紀念品中心很大,球迷們可以逛很久~


走著走著,走到了位於波士頓大學BU後方的公園,沿岸就是查爾斯河,甚是美麗!
我們坐在附近的板凳上聊天,好不悠哉



美景就在學校附近,BU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還記得這棟高樓的名字嗎?:)

查爾斯河上的帆船

公園裡,連鳥類也很自在

雖然經過BU,但卻沒好好照一下校園美景,卻照了這不知道什麼東西@@Sorry阿各位~

這家店我可要好好介紹,這是書上介紹的猶太餐廳Zaftigs,我跟C老師冒著大太陽大約沿著地鐵綠線走了一小時才找到,令我們印象非常深刻,不過,餐點的口味卻不如想像中和我們口味

餐廳一景


餐前麵包,烤的很硬像餅乾一樣,沾上旁邊的醬很不錯吃

我們點的@@一看到很傻眼,是千層牛肉嗎?

看到了嗎?
足足有10公分厚,因為不合口味卻也不想浪費錢,我們兩個真的是硬吃下去,幸好只點了一份

又去吃了JPLicks的冰淇淋:)


為了消磨時間,晚上打算來看Blue man







請待續Day 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