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留學VS旅遊

原本要趕快寫一下邁阿密的遊記,卻因為太忙遲遲撥不出時間來舖陳,真的很不好意思!留學後回台灣也將近一年半了,回想在美國的日子,真的很留戀也很難忘,除了旅行外,西方教育所帶來的文化衝擊、生活方式的調適、與外國友人的交心。。在在都令人難忘!
今天猛然一看,blog的原意本是想造服想出國留學的同業,卻無心插柳,意外地成了美東旅行的遊記!感覺有一點點對不起原來的用意,不過若能因此對自助旅行的玩家們有幫助,也是好事一件:)
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後我決定什麼都寫,旅遊、美食、心情、愛情、工作。。還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這整理一下美國去過的地方:
1、New York
2、Boston
3、Baltimore
4、Miami (including key west)
5、Orlando
6、Dallas
7、cape cod(鱈魚角,在麻州的最東)
8、Niagara fall 
9、Montreal +Quebec (Canada)
10、Atlantic city(大西洋城,美東的賭城)
11、Washington DC
12、Plymouth (普利茅斯)

若讀者想了解當初我玩的路線,也可留言,我會盡所能告知與建議:)

今年7月要去日本九州一趟,也期待能跟你們分享:)附上cape cod的照片,非常建議大家走一趟這個小鎮!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和我同學現在在Albany附近打工 想要去波士頓 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們一些交通方面的資訊和建議呢? 謝謝!!^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問題太籠統了~
      是要從Albany過去Boston嗎?
      建議可以坐mega bus或grey hound
      都差不多三小時就到~
      就看你們預算跟行程怎麼規劃囉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回復給我^^

      刪除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