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記住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還是永遠不會忘記

被如同發瘋似的你亂罵一通,好像哪裡看過~

風水輪流轉終於轉到我了  這下也終於看清楚人的本性


有些人不喜歡負責,一腳踩上受害者的姿態

什麼事情都推給別人就天下太平

反正永遠都是別人的錯,都是你對我不好

都是你欺負我,都是你不把錢/房子/車子給我

我才變成今天這樣

覺得很可笑欸~你對自己的人生一點掌控都沒有嗎?

如果真的要怪罪,怪罪那個剝奪掉你學習獨立的環境

怪罪那個當時怎麼沒能為自己挺身而出的自己

怪罪那個無法承認明明要仰賴別人,卻又自視甚高,認為自己懷才不遇的自己

只有看到承擔責任後的自己,你才會有不一樣的perspective!

你會看到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那一面

然後承認,接受,原諒自己的現在與過去


人生缺乏當頭棒喝是件很可悲的事情

可惜我不想當那個人

就繼續看你沈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