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Sorry everyone


很抱歉Boston寫到第三天就斷了
因為後來過個年,朋友又從美國來找我
就整個把這裡忘光光啦~~

我會盡量補齊Boston的進度
讓各位想去美東旅遊的人參考

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現在人氣還不是很高
但能夠幫助到同好,就是我開版最大的心願了~

在此也宣傳一下
感謝Hello US的編輯採訪了我在美國讀書的心路歷程
我放在下一篇,按連結即可進入
希望給大家一個參考~


祝大家申請、出國旅遊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