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樂]紐約∙紐約之三


[紐約∙紐約篇之三]請大家盡情享用~


早上從我們住的YMCA步行到聯合國大樓~真的很壯觀

左看右看,就是沒有台灣的國旗(sad..)

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校園一景

遠觀圖書館

著名的聖約翰大教堂(Cathedral of St. John the Divine)

為上城非常明顯的地標



裡面也非常雄偉
著名的大都會博物館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簡稱MET)

 裡面一景,這整間逛完真的可以花上一天,超大

小義大利(Little Italy),記得我們是在雨中奔跑。。

走著走著到了中國城?!

在紐約看到這個,親切又陌生XD

還有黃大仙咧!

據說來中國城必吃鹿鳴春的湯包,個人覺得還好XD
中城區大排長龍的Ess-a-Bagel,名不虛傳

瞧,我們已經很早去排隊了,居然還排成這樣

料超多實在,難怪這麼有名

鮪魚爆出來啦!

也算是紐約地標的大都會人壽大樓(就是那棟MET啦!)

這棟是洛克斐勒大廈(Rockfeller Center)

它的外觀有一堆國旗

要去最頂樓看日景啦!!(Top of the Rock)


Top of the Rock入口
頂樓到了!跟帝國大廈不一樣的是top of the rock有圍著一層玻璃,帝國則是鐵欄杆

日景也很吸引人


紐約港,右邊是Battery Park,左前方靠中間有看到什麼嗎?:)自由女神!

我最喜歡的一側,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與上西區,心曠神怡

 Too much to explore, New York!
Top of the Rock上實景~就是在這裡欣賞風景的啦!

百老匯到處都是

又來到了時報廣場

之前提過的M&Ms博物館~裡面真的很適合小朋友血拼!

這一款很受觀光客歡迎

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

有名的大拱門

很壯觀吧!

再來去熨斗大樓(Iron Flat)~因其形狀得其名

像不像呢?

最後回到了中央車站,步行回YMCA...
即將結束這六天的紐約行:(

-----------------------------

後記:

這趟紐約一周行不是我第一次到紐約,但卻是我第一次自己規劃路線及行程,帶著我的旅伴一起探索,很刺激,很有趣;紐約是個紙醉金迷、時時刻刻充滿驚喜的城市,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上西區,腳步不若中城跟下城匆忙緊張,也隨時可以到中央公園休息養生;這一回走了一遭自助旅行,覺得非常有成就感,下一篇我會分享這一周紐約的行程細節,還有經濟預算~請大家敬請期待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