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樂]自助旅行到紐約

2010年剛要出國時,我的好同事特教老師C就說一定要找個時間到美國找我玩,
於是從2010年開始我們就一直在計畫2011年的暑假~要兩人同遊美國東岸,於是就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討論!
推薦這本旅遊書,太雅出版的各國旅遊都非常實用而且介紹得很詳細,適合想深度旅遊的背包客們!大推!


其實在跟C老師自助行之前,已經有幾次自己規劃美國城市的經驗,所以這次雖然帶了一個不會說英文的C老師,壓力自然減輕很多,建議在國外留學的大家,一放假就盡量往外跑多體驗一下異國風情,也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潛力,從規劃旅行中可以學習到非常多的組織能力、時間控管、金錢控管等能力,跟旅伴的相處中也可以更了解怎麼去協調,也會更了解自己喔!

我2011年五月回台灣與C老師討論行程,從紐約、波士頓到Albany,所以通通自己來!以下就熱騰騰的出爐囉!


To Be Continued..........................

13 則留言:

  1. 請問可不可以發你這個Schedule的檔給我們做參考呀?
    我們5月也要第一次去紐約!如果可以的話,再麻煩你了!
    isakreneoo@yahoo.com.tw
    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六月會跟朋友去紐約,不過都沒什麼頭緒
    剛看到你的分享,想參考你的行程~~
    EMAIL: amarco.kuo@gmail.com
    THX~~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五月底六月初也會去一趟紐約~可否分享一下你的行程呢^^
    感謝你
    josie30120@gmail.com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今年七月會一個人去美東一個月,正在計劃中:)
    也想參考一下您的行程,非常感謝您!

    tojeancheng@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下個月將到紐約自由行,是否可寄給我您的行程讓我參考,這是我的信箱:candy_80222@hot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6. lisa660118@yahoo.com.tw .... 你好下個月我要去紐約九天希望可以參考你的行程喔!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文章,我預計年底要去紐約玩,可否請您分享您的行程給我呢?我的 email: vanillagg@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8. 是否能提供你的行程給我,讓我參考。taurusye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hello 我今年考慮要去紐約自助,可以請你寄行程給我參考嗎?
    ettu0406sheep@hotmail.com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在網路上看到您是搭國泰航空轉機去紐約,我也是~預計年底要去紐約玩,可否參考您的行程給我呢?我的e-mail:kshcathy@gmail.com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1. 你好,也可以寄給我參考嗎,非常非常謝謝
    nicolebabe1219@gmail.com

    回覆刪除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