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原來有人在發落!

上個月開的板~原本想好好寫造福想出國唸書的同鞋..
但學校事情一忙,就.........(跪)
今天熊熊一看,原來從上個月開版到現在有大約80個人來捧場
哇!!這給了我莫大的信心耶!!
我會多多上來update,也希望已經來參觀過的讀者也多多發落我的進度喲!
我要把我的留學夢寫得很精彩讓大家耳目一新!

                                              [留學的第一場雪 November 4th,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讀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我會盡可能地找出最好的答案,謝謝你們的支持!
To read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my contents, just leave a message on the page you're interested! I would do my best to make the answer useful to you! Thank you